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作者:张雅婷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宗旨意识,秉承“便捷高效,一站服务;以学生为本,创满意校园”的服务理念,让学生“少走一趟路,少推一扇门,少找一个人”,学校决定在十一号学生公寓楼一楼北侧建设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214月初经过比选确定了建设方案,由后勤管理处(中心)组织实施,姜忠明书记多次到现场指导督查,提出改进意见,中心精心组织,安排专人现场盯控,狠抓建设质量和建设速度,于4月25日完成了整体装修任务。中心协调国资处配备了办公设备,2021年5月18日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王双库、姜忠明、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谢云岭出席,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93平方米,设置工位6个,先期由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财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五个部门进驻,为学生提供从入学到毕业离校全过程涉及的学习生活、奖助补助、创业就业、证件办理等多个服务模块,将原本多个部门“往返跑”业务办理流程简化为“一站式”办结,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是我校加强学生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精简办事环节,提高学生办事效率的重要途径,充分体现了学校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初心,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0317-566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