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浴池工程顺利开工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解决学生洗浴设施落后和喷头不足的问题,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在资金十分短缺情况下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于2020年10月启动我校学生浴池建设工程。今年1月26日,进行公开招标;2月20日,后勤管理处就开始跑办开工手续;党委副书记姜忠明亲自挂帅,协调市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等职能部门。4月13日,我校取得施工许可证,标志此工程可以正式开工建设。
浴池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共四层;首层为设备间和超市,二、三、四层为师生洗浴用房,安装智能插卡式洗浴喷头572个;预计今年投入使用。目前浴池室外配套工程也在紧锣密鼓准备招标资料,争取时间与浴池主体交叉施工。

  后勤管理处将安排专人进驻现场施工盯控,对监理单位进行严格管理,保障工程质量并如期竣工,彻底解决学生洗浴难问题。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0317-566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