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资讯 > 正文

新校长视察工作第一站

作者: 时间:2019-04-13 点击数:

新校长视察工作第一站

-----转载后勤管理处微信平台

    2019年4月11日上午,校长张占平于任职沧州师范学院校长的第一天,在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处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冒雨亲临现场视察了正在施工中的10#、11#学生公寓楼建设工地、校园环境、学生宿舍、餐厅、操场、体育训练馆及馆内的体育器材设施等情况。张校长对工程建设、校园绿化、学生公寓、餐厅及体育器材设施配置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着重提出了在保障工程质量和科学施工的前提下,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新生顺利入住。

    此次校长视察,既是对后勤工作的督导,又是一种促进,充分体现出校长对后勤安全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在视察过程中,张校长曾多次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后勤工作必须守住安全底线,防范化解各种安全风险,同时不能触碰纪律红线,要阳光操作,没有稳定的后勤保障做基础就无法顺利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此,我们后勤人将更加全面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而助力!

校长张占平视察10#学生公寓楼建设工地

校长张占平与工程管理人员亲切交谈

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印岐详细介绍11#学生公寓楼的建设情况

视察学生餐厅

视察学生宿舍

视察学生宿舍

视察校园环境

视察体育训练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0317-566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