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后勤资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国有资产管理软件启动暨实施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我校组织开展国有资产管理软件启动暨实施培训会

-------转载于后勤管理处微信平台

    为了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推进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明确学校和资产使用部门职责,增强责任意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我校于6月29日下午对全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这也标志着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在全校范围内正式启动。后勤管理处处长赵印岐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全校各学院及行政处室的38名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在计算机网络中心楼二层机房举行,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顾大鹏主持。

    会上赵印岐处长就如何落实好这项工作,提出两点希望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校启动国有资产管理软件和低值耐用资产管理软件的最终目的是通过软件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让各部门对自己管理使用的资产一目了然,增加部门责任感;二是希望每名资产管理员认真学习校发【2018】25号文《国有资产管理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特别强调了资产使用部门行政一把手和部门资产管理员的管理职责以及人员异动时资产交接管理办法。最后赵处长强调指出,资产管理平台实施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个资产管理员增强责任意识,尽快熟悉系统操作流程,为我校实现资产管理科学化、信息化、动态化、创建共享共用的国有资产管理平台而努力工作!

    会后,后勤管理处、山东国子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上机操作培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0317-566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