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430日上午10:30,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在934资料室准时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在收看现场,仔细听,认真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和阐释。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坚持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同时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服务育人,努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而无私奉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06081704.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06081656.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06081639.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06081622.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06081633.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06081647.jpg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 0317-5667756